永旺廚俱(原通用廚俱)專營流理台, 歐化廚具, 櫥櫃, 系統櫃, 系統家具, 烘碗機, 瓦斯爐, 排油煙機...等廚房設備之設計製造批發,為一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,量身訂做,之廚具廠商,所使用的產品皆為進口材質,卻只要國產價格。
 
成立於民國77年3月8日的永旺廚俱,成立至今已達30餘年,在新竹地區是廚俱界元老。能在這個領域存活26年,本公司秉持的一貫作風就是專業與誠信,我們會依客戶的需求,加上我們累積的經驗,幫你設計不同功能的產品,讓你廚房的空間能充分利用達到美觀、舒適又實用。我們也會幫客戶做經濟上的考量,你有多少預算我們儘量幫你規劃,讓你能擁有一個溫馨、舒服又滿意的廚房,本公司絕不以高價位低品質來欺騙客戶,品質是我們的口碑,也是我們的驕傲,請將廚房交給永旺,你將永遠旺旺。
 
 永旺廚俱除了廚俱之批發製造以外,近來也成立了系統櫃專業設計部門,為您營造更舒適的居家環境。也歡迎室內設計師及同行業者洽談合作。
 

[即拍即上]

用手機就能掌握資訊!詳情請點閱最新消息